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荣耀全职大学脑洞

昨天看了篇轻松傻白甜文,开出了荣耀全职大学paro的脑洞【跪】
主西皮叶方,副西皮韩魏,黄翔,其他自由心证
设定叶修和老韩都是研究生,老魏是他们本科时的辅导员【我不是故意的!】韩魏已经交往。
方锐大一新生,黄少天是大二的学长,方锐出于班级原因和大二的黄少天住在一起,两人都是艺术系的,但是专业不同。
孙翔和方锐一个班的,因为座位离的近关系不错,经常和方锐一起做作业,就和黄少天逐渐熟络起来。
老魏是黄少天的隔壁邻居,黄少天很喜欢老魏,一天他带着方锐去找老魏时,撞到了韩魏的基情。

脑洞小扩展-

“现在可不能进去。”叶修叼着烟伸手拦在门前。
“滚滚滚滚滚滚滚,我们找魏老大!!叶修你不要脸的是不是欺负魏老大了!”黄少天做势推开叶修。
“真不能进,少儿不宜。”
叶修刚说完这句话,黄少天和方锐就明白了。
他们透过门窗看到魏琛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亲密无间。
黄少天阴着脸拉着方锐离开了,叶修笑着挥挥手,“不送了~”
那是方锐第一次见到叶修,他当时并不知道,这个男人与他,会有之后的发展。

反正这之后叶方也开始会有点接触了,之后就是辛苦的如何在一起的发展。
期间黄→魏展开了一下,黄翔是来一发后的基情【哪里不对】
应该大致就这样了,具体的都没想好,就先丢来存个脑洞【掩】

评论(2)
热度(21)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