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韩魏不知所谓脑洞一发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什么玩意儿啊这=.=
老韩厨和老魏厨别打我!

已错就错(韩魏)

魏琛睁开眼看到睡在身边的人,身下隐约传来的痛感提醒着他昨夜并不是梦的现实。
为什么是他?魏琛不禁询问自己。
好像和任何人睡都比和他睡要来的正确一样。
魏琛不觉得自己是一时冲动,但究竟什么时候有这种念头的,魏琛也说不出来。
身边的人动了动眼皮,缓缓地睁眼,看着还在沉思的魏琛。
魏琛感觉到身边的动静,转头正巧对上投来的目光,四目相对让他居然觉得有点尴尬。
“来根烟?”魏琛点起一根烟,想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我不抽烟。”低沉的男声传来,居然让魏琛的心一动。
想什么呢,不过睡了一次,怎么自己都变的像个小姑娘似的。
魏琛有点厌恶婆婆妈妈的自己。

总之设定就是韩魏419了,两人其实早看对眼了。
后来就是老魏继续自欺欺人啊自欺欺人。
结局是在一起了的,反正已错就错,做一次就可以做第二次(什么鬼!)
我也不造我在写啥!脑洞也好混乱。。。
等有空了再好好整理看看(真的会写?)

评论
热度(11)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