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古风全职设定&脑洞

古风架空设定和脑洞(^V^)
人物ooc的无法直视哟~【乐个屁!】
黄少的设定可能会引起黄少厨的不满,请别揍我QWQ
点心和叶修超级甜~腻歪死了哦耶~
西皮含叶方,韩魏,林敬言→方锐,黄少天→←魏琛
以上接受的请↓


【设定】

兴欣堂
叶修,苏沐橙,唐柔

蓝溪阁
方锐,魏琛,黄少天,喻文州

呼啸谷
林敬言,唐昊

霸图山庄
韩文清,张新杰

叶修以前是嘉王朝的门主,传言因众徒不满叶修的态度,遂被赶出嘉王朝。经过几年的蛰伏,叶修以兴欣堂门主的姿态重现江湖,并在一次江湖大换血中将嘉王朝连根拔起。原嘉王朝的心腹苏沐橙也跟着一起建立兴欣堂。

叶修在蓝溪阁做客时见到了还只是小弟子的方锐,方锐脑筋灵活,鬼点子甚多,让叶修特别欢喜。几年后,叶修在呼啸与方锐偶遇,得知在新门主唐昊上位后方锐的日子没那么好过,看到方锐的样子与过去相比有失神采,便邀请方锐去兴欣堂,一番挣扎后,方锐同意了,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发现默契。

方锐在当了蓝溪阁多年弟子后被蓝溪阁派去呼啸做卧底,在呼啸方锐遇到了林敬言,方锐与林敬言走的很近,在快要掌握核心机密时,林敬言带着呼啸谷的核心去了霸图,林敬言原来是霸图派去呼啸的卧底,方锐才发现那么多年来他与林敬言都生活在互相编织的谎言里。

黄少天喜欢魏琛,魏琛其实也喜欢黄少天,但他知道将来继承蓝溪阁的必定是黄少天,作为黄少天的师父,徒弟和师父是无法在一起的,不然作为徒弟就无法继承蓝溪阁,为了黄少天的前程,魏琛选择了离开,在叶修的邀请下暂住在兴欣堂。

黄少天以前接近魏琛只是为了继承蓝溪阁,等魏琛离开蓝溪阁后,他才发现他是真的爱上了魏琛,从前他骗自己的理由其实都是自欺欺人。他四处追寻魏琛的下落,几年后在兴欣堂找到了魏琛,但两人已经错过,魏琛不愿和蓝溪阁有更多的接触,包括他黄少天。


以下脑洞没有顺序关联~请随意阅读~\(≧▽≦)/~【喂】


【脑洞】

01

“疼疼疼,别扯了!脸都变大了!”方锐挣扎着脱离叶修的魔爪,捂住自己被掐红的脸颊。
“让你再胡闹。”叶修不依不饶,伸手挠他痒痒。
“哈哈哈!!放…放手哈哈哈!!”方锐笑的喘不过气,整个人蜷成一个虾形倒在叶修怀里。
“以后还敢胡闹吗?”叶修假装严肃的问。
“绝对不敢了!”方锐眯起眼笑,随即环住叶修的脖子,“叶修大大~”
“还说不胡闹。”叶修低头蹭方锐的鼻尖,方锐主动贴上近在咫尺的唇。


02

“方锐。”林敬言看着站在叶修身边的方锐,很不是滋味。
“林先生。”叶修下意识的把方锐护在身后,行了个礼。
“……”方锐沉默了,他想过无数种骂林敬言的话,但想到他自己也骗过他,便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叶修把一切看在眼里,但他对他们的过往知之甚少,也无法说什么。
三人就这样陷入了沉默,气氛很是尴尬。
“你过得好吗?”还是林敬言先打破的沉默。
“好的不得了!”方锐扯开一个大大的笑容,灿烂的让林敬言觉得刺眼。


03

“老夫一生做过许多决定,不管对错,从没有悔过。”魏琛看着黄少天,坦然道。
“魏老大,我后悔,后悔没能在当时劝住想离开的你。是不是当初我放弃了继承蓝溪阁,我们就不会像今天这样了?”黄少天紧紧握着魏琛的手。
“别傻了少天,人生没有如果。而且你我的身份,注定有缘无分。况且……”魏琛没有继续说下去,他退后一步抽出手。
“魏老大……”黄少天抓紧魏琛的手,低下的头看不到他的表情。
“放手,少天。”
“我不!我不会再放开你了!魏老大,我们回家好吗?如果你不想回蓝溪阁,我就陪你去别的地方,我不做蓝溪阁的门主,我们到处去游玩,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黄少天眼睛瞪的大大的,眼里满是哀求和几不可见的脆弱。
魏琛不忍的闭上眼,“少天,蓝溪阁不能没有你,文州他…文州也需要你。”
“魏老大……”
“少天,我不想成为你的心结。”魏琛严肃道,“该忘记我了,作为蓝溪阁的门主,你不能有弱点。”

04

“诶,老魏,老韩昨天来提亲了。”叶修抽着水烟道。
“来提谁的亲?苏妹子还是唐柔妹子还?”魏琛一屁股坐下,也顺势点起烟斗。
“我怎么听到他指名你啊老魏。”方锐幸灾乐祸的吃着点心,“你们什么时候搞一起的呀?”
“我呸!你才和他搞一起!”魏琛对方锐啐了一口。
“我和老叶搞一起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对吧叶修大大?”方锐说。
“别闹。”叶修朝方锐嘴里塞了块点心,“老魏你别激动,我们聘礼都收了,你可不能悔婚。”叶修赶紧护着方锐。
“老夫又不是兴欣堂的人,要下聘礼也是送去蓝溪阁。”魏琛有信心黄少天他们绝对不会答应的。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叶修笑起来,“看来这玩意儿有用了。”说着从衣袖里拿出一封信。
“什么玩意儿?”魏琛有不好的预感。
“我答应黄少天照顾你,但条件是你的身份不再是蓝溪阁的弟子,而是我兴欣堂的。”
“你们这是逼良为娼啊!”魏琛大喊。
“就你这样还逼良为娼?我看逼娼为良还差不多。”方锐躲在叶修身后笑着说。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