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全职高手】光天化日(王方/王杰希x方士谦)—(1)

没头没尾没逻辑的王方
王方交往设定
人物ooc的不要ooc了
写着自己爽的,求轻喷
以上ok请继续(跪



(1)

王杰希一直觉得,自己上辈子也许欠了方士谦很多,不然为什么方士谦总是能扰乱他的心绪。


夏休期刚到,队员们陆陆续续的都回家去了,俱乐部里只剩下寥寥几人。
“你不走吗?”方士谦背起背包打算回家。
“俱乐部还有点事,我过几天再回家。”王杰希头也没抬,“士谦你回去的时候小心点,走路时不要玩手机。”
“你当我小孩儿啊?”方士谦不爽“我可是你前辈!”
王杰希不愿意和方士谦多扯,没搭理他,继续埋头工作。
方士谦觉得没劲,刚想轻手轻脚的离开,突然福至心灵,想走之前再给王杰希捣捣乱。
“诶,王杰希。”方士谦拍了下王杰希的肩膀,趁他回头时在他嘴唇上轻轻的啄了一口。
看王杰希没什么反应,方士谦觉得自己的恶作剧成功了,开心的笑起来,心满意足的舔了下嘴唇。
王杰希见方士谦得意的不行,一阵无语,伸手拉住他,把他往身边一拽。
被拽的太过突然,方士谦一个没站稳,摔到了王杰希身上,王杰希便顺势环住方士谦的腰。
“你给我放开,王杰希!”方士谦挣扎。
“士谦。”王杰希把脸埋在方士谦的脖子里,低沉的嗓音随着呼吸喷在方士谦的锁骨上,让他觉得痒痒的,“安静的然后我抱一会儿。”
方士谦听他这么说也就没继续挣扎,嘴里嘟囔着“抱够了就赶紧放开,热死了。”

王杰希觉得这样抱着方士谦,心里平静了很多,可总觉得还是不够。
本来没有多想什么,现在一觉得哪里不够了,王杰希就明白自己原来是欲求不满了。
想想上次和方士谦亲热可能还要追溯到几个月前了。
赛季里选手们训练都来不及,更是忙的没时间亲热,王杰希和方士谦确认了恋爱关系以后,最多的都是在睡前偷偷亲几口。
而且方士谦的脸皮在这档子事上特别薄,所以也是对王杰希的要求能躲就躲。
好不容易夏休期了,现在人也在自己怀里,王杰希觉得现在是个难得的好机会。
“士谦,我想做。”王杰希说。

听到王杰希这么一说,方士谦脸蹭的红了,耳朵也烧了起来。
“大白天的你脑子里想什么呢!”因为太过动摇,声音都有点颤抖。
王杰希看到方士谦的反应,觉得这人明明比自己大,可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他亲了亲方士谦烧红的耳朵,张嘴含住圆润的耳垂。
方士谦被激的一哆嗦,身体有点发软。
方士谦啊方士谦,你怎么就这么没用呢!被个毛头小子含了下耳垂就不行了!方士谦在内心鄙视自己。
王杰希看方士谦没怎么挣扎,双手也不安分了起来。

-tbcccc-

评论(1)
热度(26)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