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全职x盗墓密室逃脱

设定是在s市轮回举办全明星周末,总之这几个人在休息时间去玩盗墓笔记密室逃脱了【别问我为啥】

人员名单:韩文清,魏琛,叶修,方锐,黄少天,孙翔,吴羽策,李轩

cp神马的除了叶方别的都自由心证~\(≧▽≦)/~
剧情根据亲身经历写的,含密室剧透,想去玩的姑娘就……别看了?不然玩的时候会少好多乐趣的!

最后提醒人物ooc呀么ooc!
虽然说是叶方其实也不会有啥……


工作人员还在介绍密室的注意事项,方锐和黄少天就在路边的草丛堆里找到了手电筒,一行人兴冲冲的开始盗墓之旅。
韩文清二话不说冲在最前面,别的人三三两两的跟了上去。
一爬上阶梯,出现在眼前的就是一个狭小的盗洞,人唯有低头爬行才可通过。
“卧槽,还真搞得那么小啊,老夫我年纪大了爬起来很吃力啊。”魏琛在韩文清后面慢慢爬,吐槽起来。
“魏老大你行不行啊?”黄少天笑。
“男人怎么能说不行!”魏琛笑骂道。
“我说老魏你能不能少说快爬,哥后面的人还等着上呢。”方锐不满。
“废物点心,哥不会在盗洞里上你的,放心。”叶修笑起来。
“嗯,我们也相信叶修前辈不会这么做的。”吴羽策和李轩一本正经的道。
“滚!”方锐怒。
“墓室的主人不希望后人看到他的容颜。”最前面的韩文清突然念了一句话。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这到底几个意思?咦?这里有个血手印,是不是把手按上去?”黄少天挤到前面,把手对准血手印,机关没动静。
“会不会是把门上的脸遮住?”方锐说。
“也许是,试试看。”说着吴羽策把墓室门上的脸完全遮住。
“不行,还是没动静!”
“把手电筒关了试试?”李轩说。
“应该没有那么高科技吧?还带光控啊?唔…”魏琛说。
“试试看。”韩文清捂住魏琛的嘴,对那手电筒的方锐和黄少天瞪了眼。
方锐和黄少天吓的差点直接跪下来把手电筒递给韩文清。不对,他们本来就跪着。
嘎吱嘎吱,在灯光完全消失后,墓室的门缓缓的打开了。


tb应该还会有后续c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