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再来卖安利~

超级爱阿蛮→伽罗那→青莲→苏元棠

原剧情台词缓慢整理中~

以下阿蛮:蛮

       伽罗那:伽

       青莲:莲

       苏元棠:棠


伽:当年一别,恍若隔世,没想到今天还能再见。

蛮:大胆!

伽:你还好吗?

莲:滚,给我滚!


伽:当年的事,是我对不起你。我这次来,并不是想打搅你。只是想借你的地方,等待几个出现的人。

莲:你做什么,跟我无关。我只有一个条件。

伽:你说吧。

莲:滚出去,别在我眼前出现。

伽:也许有一天你会冷静下来。我们可以好好地谈谈。

莲:不会有这一天的。


蛮:大将军,那乐师您好像跟他认识。

伽:他身份的秘密,连异牟寻都不知道。

蛮:那他到底是谁?

伽:以前不信神佛,如今血腥沾的多了,反而瞻前顾后。有些事儿,有些人,总让你心生愧疚,过不去,忘不掉。


tbc~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