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我要卖舞乐传奇的安利啊!!!!

炒鸡好看的国产剧!!!一开始以为是北游记,结果是狄仁杰!!【咦】

剧情峰回路转,丧心病狂【咦】无论反派还是正派都智商超高,几乎没有bug,你以为是bug的地方后面编剧都会给你圆掉简直太他妈的机智太他妈的良心了不是吗?!

而且看本片时极其容易打脸,而且要切记王子智商一直在线只是偶尔隐身而已!!

剧情的话力推恶猪王那边,太厉害了剧情!!什么叫神转折!!什么叫峰回路转!!!

然后土林那边剧情简直虐die,什么叫虐心!!!这就叫虐心!!!!哭成傻逼简直!!

大长安那边剧情也不错,但是大反派有点惹人厌!!超级讨厌!!!

等下去整理原台词来卖个安利,官方逼死同人【捂胸口】

先来BILI看到的MV小卖个安利~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930266/

评论
热度(8)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