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全职大学脑洞-2

全职大学脑洞小小剧场
没时间写全文先发一点想到的梗~
设定是老韩和叶修同一个寝室的,韩魏交往很久,老韩烧菜小能手~
叶修大大意识到自己喜欢方锐大大了~【之前的剧情都没想好】【喂】



“老韩,我和方锐都不喜欢吃青椒。”叶修坐在桌子前面对正在切菜的韩文清指手画脚。
“这是给魏琛的。”韩文清头也不抬的继续切菜。
“你别那么小气啊,给我和方锐也做一份呗!”叶修趴在桌上对韩文清眨眨眼。
“你要追方锐就自己搞。”韩文清不吃这套,板着个脸继续切菜。
叶修被韩文清说的有点尴尬,爬起来挠挠头,“那么明显?”
“问你自己。”韩文清转身进入厨房,没多久就只听得见油烟机的声音。
“哥哪会做什么菜啊……”叶修倒在椅子上,望着天花板发愁。

方锐和孙翔,黄少天三人在食堂吃饭,突然打了个喷嚏,把孙翔吓的鸡腿都掉了,好在是掉在盘子里,不然太浪费了。
“感冒?”孙翔咬了口鸡腿。
“不能吧?哥那么身强力壮哪会感冒?”方锐擦擦鼻子,“一定是有人说我坏话。”
“嗯,肯定是叶修!我告诉你你别看叶修这老不羞人模狗样的其实他内心可歹毒了!你看他没事来我们寝室犯贱那样子要不是魏老大罩着他我早拿麻袋套头打死他了。”黄少天最不怕话多,一口气就说了一堆。
“哈哈”方锐干笑了几声,心里想自己和叶修也没什么矛盾,不至于背后说我吧?
结果越想越食不知味,饭都凉了也没吃几口。
走出食堂时方锐想到刚才浪费的菜,觉得黄少天说的没错,这叶修真是个祸害。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别人当成了祸害,叶修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想方锐生日时送什么给他好。
做饭肯定不行了,完全不会,买礼物又不知道买什么好,愁啊。谁让他那么墨迹,一直不表白,他觉得方锐肯定完全不知道他喜欢他。
这点叶修倒猜对了,不止方锐,现在估计也只有老韩和他自己知道他对方锐有意思。


之后叶修巨巨应该还会在黄少的旁敲侧击下【?】继续在追方锐大大的道路上吃瘪~\(≧▽≦)/~
想想就高兴不是吗?【喂】
我真的是叶方真爱不是黑!!不是黑!!【重要所以说两遍】

评论
热度(14)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