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双向暗恋

双队
韩队内心os好多☆
二队大吃货小天使♡
被电视剧伤太深,需要治疗!
人物ooc的严重
以上ok↓


(1)

周浩觉得自从韩灏搞了个专案组后,他就没碰上过什么好事。
自己领导的二队破案率比不上那个什么狗屁专案组不说,还老让人觉得自己的二队是给他们打杂的。
周浩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他得和韩灏谈谈。
“发什么呆呢?吃饭去。”韩灏一把勾过周浩的脖子,拖着就往派出所外面走。

“诶,韩灏。”周浩和韩灏来到一家小餐馆,点完菜坐定后他准备把刚刚的想法和韩灏说说。
“啊?”韩灏抬了抬眼皮,又低头看手机。
“我说,你们专案组能不能别老使唤我们二中队!”周浩假装严肃的说。
“我使唤你了吗?”韩灏觉得不明所以。
”没有吗?”周浩微笑。
“有吗?”韩灏头也不抬。
“我说有就是有!”周浩气的拍桌子。
“不服?好啊,下班后老地方见。”周浩把视线从手机上挪开,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当天没有什么重大案件,韩灏和周浩下班一起去了他俩的老地方-网吧。
“今天我可不会再输给你了。”周浩戴上耳机,输入账号密码登陆游戏。
韩灏也没理会周浩的虚张声势,迅速的登陆游戏和周浩会和。
“今天要比什么?”韩灏的声音从周浩的耳机里传出来,周浩看了眼坐在旁边的人,心想这人的声音怎么越听越觉得火大呢。
“比比我俩谁dps高怎么样?”周浩说。
“随你。”韩灏随手点周浩组队,就打发周浩组人准备刷本。
“凭什么我组?”周浩抗议。
“别闹,我眯会儿。”韩灏揉揉眼角,闭目养神。
周浩知道韩灏今天上午才把一个darker的案子结了,也就没再继续闹,乖乖组人去了。
周浩很快就组齐了队员,身边的韩灏已经打起了鼾。
他推了推韩灏的肩膀,试图让韩灏醒醒。
韩灏皱了皱眉,没睁眼。
周浩见韩灏是真累了,就在游戏里和大家道歉,说今天突然有事就不刷本了,接着偷偷的下了韩灏的号。
周浩看着韩灏的睡颜,觉得他不说话时样子还挺帅,至少没平时那么惹人讨厌。
“浩浩。”韩灏突然开口。
“啊?”周浩有点懵逼,刚想问喊他干什么,就听见韩灏继续打着鼾。
这人干什么呢,说梦话?周浩摇摇头,打开网站随便找了个电影就看了起来。
电影过半,韩灏稍稍有点清醒。
他眯起眼看着聚精会神看电脑屏幕的周浩,心想不吵闹时的周浩看着真乖。
周浩听见身边有动静,扭头就是一个嫌弃的眼神。
“你说说你,来网吧就知道睡觉,败不败家?”
还是不开口的周浩比较好,韩灏内心又说了一次。

“既然你醒了,那继续组人刷本不?”周浩问。
“这点了还刷什么刷,你都不饿?”韩灏站起身穿外套,
“早饿了,还不是你一直在睡觉!”周浩嘟起一张嘴。
“好好好,今天算是我的不对,我请你吃饭啊?"韩灏其实对周浩有点没办法。
“先说好,我可不吃麻辣烫。”周浩和韩灏付完上网的钱,走出网吧。
“美的你还想挑?爱吃不吃。”韩灏瞥了眼周浩,点起一支烟。
周浩站在韩灏的下风口,被烟呛的眼泪冒了出来。
“你能不能注意素质,别大马路上抽烟?”周浩擦擦眼泪,又开始贫嘴。
“…”韩灏不知道说什么,深深吸了口烟,掐灭扔进了垃圾桶里。
周浩见韩灏还是挺听话的,心情顿时好了许多。
“麻辣烫就麻辣烫吧,那我麻辣烫能点全肉吗?”周浩问。
“想点什么就点什么,可以了吧?”韩灏觉得今晚的周浩比平时的还要啰嗦。

迅速点完了麻辣烫,周浩开心的捧着两瓶可乐坐到韩灏身边。
“你刚给的100还剩10块了,给。”周浩把可乐和钱递给韩灏。
韩灏接过可乐,把钱又推给了周浩。“你拿着吧。”
“干嘛?”周浩看着钱。
“给我买包烟去。”韩灏踹了脚周浩的椅子。
“懒死你得了!”周浩狠狠的瞪了韩灏一眼。

周浩买烟回来,发现韩灏正在夹他碗里的玉米肠,急的赶紧跑过去压住韩灏的筷子。
“你你你,你居然趁我不在偷吃我的玉米肠!”
“都是我付的钱,我怎么不能吃了?”韩灏甩开周浩的手,把玉米肠丢进嘴里,看着周浩气的脸都变红了,嘴角扯起一个笑。
周浩觉得和这人没什么道理可以说,把烟丢进韩灏怀里就捧着碗吃起麻辣烫来。
周浩不说话,韩灏一下子还有点不适应,他用胳膊肘推推周浩,周浩捧着碗挪远了一步。
“还真生气了?”韩灏笑问。
“你赔我玉米肠。”周浩说。
“我都吃下去了,怎么赔?”韩灏凑过去看着闹别扭的周浩。
“那你等会请我吃烤串。”周浩转头看着韩灏。
“好好好,请你吃。”韩灏看着周浩听见又有东西吃时瞬间明亮起来的眼睛,笑出声。
韩灏心想这周浩真是从以前开始就很好哄,这一点一直都没变。

心情变好的周浩话也变多了,和韩灏东拉西扯了好多崇越他们的八卦。
韩灏静静的看着他眉飞色舞的说着身边的趣事,时不时递上可乐给他喝。
“对了,你刚刚在网吧睡着了,嘴里喊我名字,你说你梦到什么了?”周浩突然问。
“喊你名字?你听错了吧?”韩灏心一惊,表面却看起来波澜不惊。
“是吗?”周浩明显不信,但也没继续追问。
“先不说这些了,周末不加班的话我陪你刷副本吧?”韩灏说。
“好啊,出了装备都归我!”
“都是你的。”韩灏笑着说。
韩灏见话题已经转移了,心里松了一口气。
他是不记得刚刚做过什么梦了,但是脱口而出周浩的名字这一点令他觉得事情有点糟糕。
韩灏其实经常做梦梦到周浩,梦里的周浩大多数时是高中时的傻样,留着一头奇怪的发型,说话软软糯糯的。
韩灏曾经为这事烦恼过,后来想通了也就没什么心理障碍了,不就是喜欢吗,这种事情韩灏他还是不会自欺欺人的。
但问题是这他也只能想想,和周浩之间他没想过要进一步发展。
先不说周浩有没有这个意愿,现实社会就不容许他这么轻易的踏出这一步。
他有乖巧的妻子,可爱的儿子,这种生活不是说抛弃就能抛弃的。
所以他更愿意和周浩就维持现状,做一辈子的好兄弟,看着周浩谈恋爱,结婚,生子,老了两人出来喝喝茶,唠唠嗑。

“你想什么呢?”周浩看韩灏有点出神,拍了拍他的肩。
“你吃你的。”韩灏挥开他的手。
“哦。”周浩委屈的咬了口羊肉串。
这人心情真是阴晴不定,我到底哪里又惹他了?周浩心想。

周浩吃着烤串,韩灏抽着烟,两个人并肩就这样走在回家的路上。
“要不要上去坐坐?”韩灏送周浩到家门口,周浩问。
“不了。”韩灏挥挥手,消失在黑暗里。
周浩看韩灏回家了,也赶紧跑上楼准备洗个澡早点休息。
没走多远的韩灏回头看到周浩家的灯亮了,这才加快回家的脚步。

t不知道b什么时候才会有下一篇c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