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当明丐秀碰到剑气毒,我觉得这剧本不太对


楼主是个妖丐哥,平时上线跑完商后就开始了切磋或者jjc的二选一生涯里。
所以我22,33,55队都有,就怕哪天没jjc打了。
这次要说的是上赛季33碰到的事。
我33的队友是一对,每次和他俩打33时我总觉得自己特别的闪耀。
我们配置是明丐秀,感受到了吗,我们流过的泪水,流过的汗。
队伍里我和秀萝都上赛季毕业了,退了33队三个人组一起准备拖着明教随意打个7段就够了(没错我们连打8段的奢望都没有)
事实证明我们还是太年轻了,励志的组合上分简直是伤心太平洋。
而且我和秀萝都是时差党,她睡的还比较早,我们队一周最多打2次,每次1个多小时。
但打jjc就是有哭有笑,有泪水有感动,我们碰到了一件特别逗的事。
一次我们碰到对面剑气奶毒,我想完了完了完了,妥妥要跪啊。
主要我手残,明教装备不好太脆,我们的队伍总是输输输,输的惨烈,输的伟大,把把给对面送上温暖和祝福。
但是我们不会不尝试就放弃,和明教小小讨论了一下战术,我就野狗一样的冲出去。。。打奶了。
事实证明明教和我一起打奶还是挺有用的,奶毒差点被我们打死。
“奶毒还差一刀!”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气纯给奶毒下了个无敌,我和明教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奶毒活了。
对面受此鼓舞,疯狗一样把我给干掉了。
其实此时我已经对我们获得胜利不抱希望了,就躺在地上密切关注明教和秀萝的血线。
明教和秀萝躲来躲去,剑气分头追在他们屁股后面,奶毒开心的在旁边奶奶奶。
你们感受一下,明教幻光步逃啊逃,剑纯追在屁股后面。
秀萝抠脚逃啊逃,没事给自己或者明教再奶口血,气纯追在她屁股后面。
这个画面多么美好。
明教和秀萝的血线一直挺捉急的,然而突然,他俩血线平稳下来了。
“诶?你们血线好稳啊?”我在yy里说。
刚问完,就听到他俩开始笑。
“哈哈哈哈,对面剑气没肾了!”
接着,画面就变成了剑气逃逃逃,为了不给他们打坐的机会,明教和秀萝在屁股后面追追追的画面。
你们再次感受一下。
3打2还是我们不利,但是对面急着要打坐,我就让我们秀萝脱战过来拉我起来。
没想到居然很快就脱战了,对面也坐下打了会坐。
有了肾的爸爸就是不一样,开着爆发就冲明教冲过去。
明教多机智,迅速就往我们这边跑,他快跑过来时,我顺利的复活了!
此时我的心情只能用激动来形容,没想到我居然能在一场jjc里倒下了又站起来发挥余热。
该说不愧是好队友吗,我和明教眼神交流了一下,就一起扑向奶毒。
前面气纯被明教骗了一个无敌,此时正在cd,我们不负众望,把奶毒干掉了。
我以为剑气还要垂死挣扎,结果他们就这么退了。
我觉得他们一定很不甘心,因为如果我没被拉起来,他们肯定赢了。
也许就是上天也看不过眼他们居然输给我们,我们在没几把之后又相遇了。
我相信他们这次一定会卯足了劲报一箭之仇,我们三人也没抱什么希望,毕竟上次那么逗比的事情也不会一直发生。
对面这次为了不发生上次的事,开局爆发都没舍得交。
我和明教照例去打奶毒,又是还差一刀,啊,多么熟悉的剧情。
我知道气纯又要下无敌了,剧情又要走上之前的道路。
没想到无敌下来了,奶毒还是死了,原来我们的秀萝机智的雷了一下奶毒,把奶毒定在了无敌外。
明明还差一步就可以蹭到无敌了,奶毒,很不甘心吧?
我们带着胜利者的姿态看着剑气再次退了。
逼装到这里,希望以后别再碰到他们了。
最后,赛季末我们就差一把上8,可喜可贺。

1 1
评论(1)
热度(1)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