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无下限

这里是阿越!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谁要fo你)

说好的沈夜x方锐

微博上说好的结局有点心就写沈夜x方锐,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V^)
女神的结局太棒了简直打鸡血!

设定方锐身临其境体验古剑沈夜攻略谭【啥鬼!】
只是脑洞对话而已~
我笔下的人物肯定ooc的啦你在期待什么?


“卧槽,好痛!”方锐捂着被砸痛的头,向四周张望。
“咦?还真穿越啦?”方锐看着千奇百怪的树木,开心的站起来四处走动。
“你是何人?怎会在我流月城出现?”伴随着熟悉的钢琴曲一个声音出现在方锐背后,把他惊出了一身冷汗。
方锐回头仔细一看,惊讶的下巴差点掉到地上。
卧槽……这就碰上了?进度未免太快?
“你是沈夜?”方锐不确定的问。
“放肆,居然敢直呼本座的名字!”沈夜皱眉。
“诶,沈夜大大你先别生气。”方锐上前安抚,刚摸到衣袖就被沈夜挥开。
“说,你是何人?敢如此造次!”
“沈夜大大,我是方锐,是来攻略你之人!”方锐睁大真诚的双眼,盯着沈夜笑。
“……哦?有趣,当真有趣。”沈夜玩味的笑出声,“本座倒要看看,你要如何攻略本座。”

没有tbc就end了你咬我呀【逃】

评论

© 脑洞无下限 | Powered by LOFTER